家养煤气罐

随便的写手,主要是看文的啦•ᴗ•
没有粮吃只能自己割腿肉

交错的时空1

原创女
我自己都感觉ooc的格瑞
自娱自乐向
时间线混乱
轻拍哦

ready?

























"轰"
剧烈的爆炸将周围的树木悉数折断,在烟尘的遮蔽下爆炸的中心什么也看不清。这是不知从哪里窜出来一个球状机器人,头上的两只耳朵有规律得摆动,
"~\(≧▽≦)/~恭喜参赛者弥尔击杀野生七级野怪幻影龙蜥获得3000积分。"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从烟尘中传来女孩子轻轻的嗓音,她慢慢从爆炸中心走出来。
“弥尔大人还是那么温柔*^o^*,不像那些危险份子…今天又有好多同伴被送去维修了,嘤嘤嘤”
黑发黑眼的女孩边走边给自己戴上兜帽,扫了扫身上沾染的灰尘后来到裁判球面前弯腰抱它,“是吗?辛苦你们了。”看了看天,“天色不早了,我们先回凹凸大厅吧。”
“好的好的,我给弥尔大人带路~”
“多亏有你啊不然我又要在森林里迷路了”
在她们的身后,折叠的空间逐渐恢复原样,支离破碎的野兽也被回收成为数码块。

“弥尔大人,我们到了~”
松开环抱的手臂让裁判球自由控制落地,弥尔蹲下来说:“谢谢你啦,你去忙吧,明天见。”
目送着裁判球像个小孩子一样恋恋不舍得回头不断挥手告别,弥尔不得不再一次感叹这个世界的不可思议,不管是超高的科技还是赌上一切的凹凸大赛。
“嘛,不想这些了~去交易区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东西吧~”说着伸了个懒腰,也没管滑落的兜帽就继续朝凹凸大厅的某个方向走去。
“凹凸大厅真的大啊,这里走过去都要几分钟”,弥尔嘴里嘀嘀咕咕道。突然,感觉身后出现了什么直冲自己而来,弥尔反射性地向旁边一躲,来不及看清只有一抹灿烂的金色一闪而过。一闪而过…“唉,”,弥尔叹了一口气,这下不用猜来者是谁了。
“金,都说了不要突然从人家背后冲出来了。”弥尔向没来及刹车摔倒在地上的少年伸出手,
少年嘻嘻笑着,习惯性得挠了挠头,握住弥尔的手借力站了起来,
“因为看到弥尔太兴奋了嘛!弥尔怎么在这里?”
“我是有事要办,你呢?一个人?”,看到跟前的少年小动作不断的样子就知道他肯定没在认真听自己说话,弥尔无奈戳戳了金的额头,“你给我认真听啊,凯莉他们呢?你一个很危险的~”
“诶一一弥尔不也是一个人吗…哦,凯莉…他们在那里。”被戳了额头的少年有点委屈,手指向少女的背后。
后面?含着棒棒糖一脸坏笑的小魔女,腼腆少年紫堂幻,还有?大赛第二的格瑞也在?哎呀,还是一脸面瘫。弥尔朝他们点头示意,将手边的金向他们的方向轻推了一下意思是将金交还给他们之后就打算继续前往自己的目的地。没想到才走两步又被拉住,这次甚至没来得及反应。手上传来的触感和刚才拉金的时候完全不同,不是金,弥尔猛地一回头却没想到撞进了那人深邃的紫色眼眸中,温柔被冰霜掩埋。
“你要去哪?”他的嗓音一如他的人一样清冷。
显然,不止弥尔被格瑞这一举动打得措手不及,金三个也是愣了一愣。
弥尔试图抽回手,但是无果,再看看那边状况外的三人显然没有来解救自己的可能,只能用另一只手给自己带上兜帽遮挡住周围人的视线回答道:“我想去交易区看看有没有什么能供我练习用的武器之类的…格瑞,快放开!”
“练习?什么练习?”
“哎呀,就是精准度一类的,格瑞…!”弥尔急了,这里是凹凸大厅,格瑞这个大赛第二在这里和自己纠缠肯定会引起注意的,在有足够的实力自保前弥尔还不想太暴露自己。
看到少女的面庞不知是气的还是用力所致逐渐染上红绯,格瑞触电般的迅速缩回了手,“抱歉”,说着不知怎的红晕也爬上了少年的耳尖。这时,不远处的三人也围了过来,
“格瑞格瑞,你刚才抓着弥尔的手干嘛??”
“…”并不理睬金的格瑞。
得不到回应的金转向弥尔,“弥尔弥尔~,你跟我们走吧,我们一起刷怪,格瑞很厉害的!”
我知道他很厉害啦,弥尔心里无奈,但是她知道自己和格瑞他们在这里逗留太久了已经引起周围人的注意,再去交易区不是明智的选择了,
“好啦好啦,我跟你们走。”
“耶!!走走走!我带路!”金元气满满得冲在最前头,紫堂幻急忙忙跟上去,小魔女回头看了弥尔一眼召唤出星月刃也跟了上去。
少年充满活力的模样逗得弥尔笑着摇了摇头,格瑞与她并排走着稍落后于三人,将少女的小动作尽收眼底,唇角似有些许温暖的笑意。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