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养煤气罐

随便的写手,主要是看文的啦•ᴗ•
没有粮吃只能自己割腿肉

假如小杏转行成偶像●▽●

ooc爱我
只是单纯想写衣服•ᴗ•
第一次发文,各位求放过

  通知:出于各方原因,梦之咲将取消制作科,制作科唯一的学生安子杏将编入现有偶像团体中。请有意者在近期报名。
  另外,安子杏同学已前往参加集训,请各报名团体自行编排曲目舞蹈以及设计服装。届时安子杏同学将选择加入任意一支团队。
  通知一经发出便被挤爆的报名办:…
  曲目?不用考虑!选小杏最喜欢的【我们组合的】就好!
  重点是服装!服装!设计的好就是情侣服啊!!!!
Trickstars
明星昴流:所以小杏终于要和我一起kira kira了吗?☆
游木真:可以一起吃饭,一起训练,一起(〃∇〃)
冰鹰北斗:呆瓜二人组冷静一点啊
衣更真绪:当务之急是先把服装设计出来吧… 我来看看,
星型项链,小杏是女孩子要不加个手链吧?
白衬衫,感觉单调了些,加些刺绣?
还有格子外套,以及…裙子的……长短( /////)
冰鹰北斗:咳…裙子到膝就好了,太长不方便活动,太短…我怕…咳…分心…
明星昴流:那么格子颜色呢!!!!是和我一样闪亮闪亮的红色吧!!!!☆
游木真:唔,我觉得还是蓝色,小杏的眼睛也是水色呢
衣更真绪:红色更能衬出小杏的…恩…可爱( ’ - ’ * )
冰鹰北斗:蓝色其实也不错的
……
争论了一天蓝和红,最终决定半蓝半红:D

Knights
月永雷欧:我的王妃终于要和国王在一起了!唔啾~Inspiration要溢出来了!
鸣上岚:啊~啦,王先别那么激动,妹妹还没有决定加入哪个团呢
濑名泉:超~烦人,那个笨蛋除了knights还有别的团会收留吗?!
朱樱司:濑名前辈!请别这么说。一年级为了迎接姐姐大人都已经开始准备了,Ra*bits的水手短裤什么的…稍微有点admire呢
鸣上岚:二年级也是呢~
朔间凛月:~老爷爷昨天听到TS在讨论裙子的长短♪
月永雷欧:什么!!!有人在跟我抢王妃!不!!这是宇宙级的损失!快点把服装设计出来让杏加入knights!!!!
鸣上岚:妹妹一直说很喜欢我们的队服呢~那么上身的样式不用做太大改动,只是不知道妹~妹的三围~,衬衫的大小有点难办~
月永雷欧:这个我知道啊♡
朱樱司:Leader!你怎么知道的!!姐姐大人!!!
濑名泉:冷静点,不是每个人打招呼都像笨蛋~国王一样随意得就抱上去的
鸣上岚:好吧,那么裙子♡,姐姐想给妹妹加很多蕾丝花边呢~还有下边的内衬一定要蓬蓬的才可爱~,长度什么的无所谓不过妹妹的决定领域姐姐一定要守护好^_^
朔间凛月:小杏的绝对领域吗?老爷爷也很有兴趣呢~
再加上过膝的紧身黑袜怎么样♪
月永雷欧:哦哦哦,濑名~你在想什么啊?~脸红了哦~

Undead:最过激背德的组合服装当然也要最过激背德XD
  夜店女王√  紧身黑衣√  高筒靴 √ 皮鞭(划掉)√

第一次发文啊啊,求放过ヾ(●´∇`●)ノ

评论(17)

热度(1564)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