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养煤气罐

随便的写手,主要是看文的啦•ᴗ•
没有粮吃只能自己割腿肉

交错的时空2

时间线混乱

彻底放飞自我

剧情拖沓(我自己都认了哭唧唧








一行人跟着蹦蹦跳跳的金来到了冰雪覆盖之地--寒冰湖。

“这里,是寒冰湖?”弥尔诧异得问道,歪头看了看身边面无表情的格瑞。

“怎么了?弥尔。”金像个孩子在冰上滑来滑去没有注意到弥尔,紫堂幻却留意到她的诧异。

弥尔连连摆手,”没什么,没什么,就是听说。。这里是难度比较高的副本,还有,格瑞经常出没在这里。”感觉到旁边的视线,不自在得捻了捻鬓边的头发,

“格瑞跟这里的气氛还真是。。契。合啊,呵呵呵”越说声音越小。

“这可是我们的大赛第二叫我们来的~?”

“凯莉!”当星月魔女乘着星月刃飘过来的时候,那道视线终于转移,弥尔松了口气,感激得看着凯莉。

“磨蹭这么久了,还不开始吗?”小魔女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格瑞不带感情的紫瞳看了眼埋怨的凯莉,手腕翻转将斩烈握在手里,”走吧“,上前拽住放飞的金的衣领走向副本口。

“凯莉,我们也走吧。”弥尔笑眼盈盈地向仰头看着凯莉,“介意载我一段吗?"

“哼,本大小姐的星月刃是谁都能上的吗?”话是这么说的,气鼓鼓的凯莉还是将星月刃降下让弥尔跳上来。

“谢谢凯莉大小姐~”

 

 

 

寒冰湖确实是格瑞常驻的副本。正因为如此,寒冰湖仿佛贴上了大赛第二专属的标签,一般参赛者都会主动避开这里。对于急需熟练掌握技能提高排名的金一

行人是很好的训练场地,当然对弥尔也是。

格瑞在进入副本后就放手让金和紫堂幻自己去刷,他仅负责确保他们在寒冰湖的安全。凯莉呢,对这样中规中矩的刷怪是提不起半分兴趣的,而弥尔也赖在星

月刃上没有下去的意思。

“你不是说要训练什么吗?怎么不跟金一起去?”饶是小魔女也有些疑惑。

弥尔笑笑,“是精准度,近战我不擅长,这个距离刚刚好。”说完她伸出手,那只扑向摔倒在地的小斯巴达的怪兽就好像撞上了无形的屏障。接着手慢慢握拳,怪兽逐渐升高,惊慌失措的怪兽开始向四周冲击却撞不破包围的壁垒,从外面可以看到它的身体已经受到挤压,囚禁它的屏障在缩小。

“再,小,一,点,点,,”对弥尔来说,将猎物囚禁在一个适当的范围内并且把握引爆的时机就是所谓精准度练习的一部分,在控制缩小范围的同时还要确保结界能承受住猎物的反扑,要求就相当高了。

“完,成!”松开手的瞬间屏障自内而外发生了爆炸,顷刻间怪兽便化作数码块消失了。

弥尔这一手显然惊到了众人。

正在与怪物搏斗的金也停下来呆呆地看着,虽然弥尔操作的全过程不过十几秒,但是怪物还是迅速地向金反扑上去。

“金!”弥尔立刻出手,一道隐形的屏障在金面前张开。“你专心一点啊!”

这时,站在一旁的格瑞也说到:”金,紫堂,专心。“

 

“你的元力技能挺有意思的嘛~“,耳边,小魔女的话语里充满兴味。

“是吗?我觉得还是凯莉的星月刃比较厉害。“弥尔扭头看着凯莉戏谑道。

凯莉见她不回答自己的问题,“我的星月刃可不是让人白搭的,小心把你扔~下~去~哦”,话音刚落,星月刃就稍稍向下倾斜。

弥尔无奈,这是不达目的不罢休吗,“嘛,其实也没什么,我的元力技能,我自己也弄不太懂,”说着掌心中出现一把古朴的钥匙,“时空之匙。“

“欸!!弥尔!这就是你的元力武器吗!!”

金,紫堂在格瑞的帮助下解决了boss走过来就看见两个女孩子说着悄悄话,然后弥尔手中出现了元力波动一把钥匙就出现了。

“嗯,金要摸摸看吗?“弥尔跳下星月刃将钥匙递给好奇宝宝金,”紫堂好奇的话也可以摸摸哦“,她笑着对满脸写着好奇却不敢开口的紫堂幻说。

格瑞看到这一幕,眉峰一皱,“元力武器不要轻易交给别人。“

弥尔一愣,这是对我说的吗,“没事的格瑞,这就是一把钥匙,不会伤害到金、紫堂的。“

没想到听完她的解释,格瑞的神情似乎更严肃了,

【唔━((*′д`)爻(′д`*))━!!!!我哪里说得不对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看弥尔埋着头不敢看他的样子,格瑞一把从金手中拿过钥匙递到弥尔面前,“这是你在这里保护自己的武器,收好它。”

“啊,是这样吗?抱歉格瑞!”弥尔反应过来自己误解了别人的好意,十分不好意思。

“没事。你,不用道歉。”犹豫了一下,格瑞还是拉住了弥尔的手,“这里不安全,我们出去说。”

“诶诶,好的。”一天两次被排名第二的大佬强拉着手,弥尔表示她脆弱的心灵接受不了。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