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养煤气罐

随便的写手,主要是看文的啦•ᴗ•
没有粮吃只能自己割腿肉

天气炎热男孩子们也躁动起来了✘(2)

接上一篇
巨型ooc
表打脸(*/ω\*)

“前辈们请先坐吧,我去准备茶和点心•ᴗ•”

“对了,小圣你也来帮我吧,”杏不等呆愣的圣反应过来就迅速拉着他的手逃离现场,
“诶诶诶(´°Δ°`)?!杏姐!他们…”

原本排排坐齐刷刷地向圣君扔眼刀的三年级大佬们见他被杏拉进了厨房也不好直接跟进去,只好改为〖兴奋〗地在会客厅里〖乱窜〗。

“杏酱的家布置得好温馨啊~”
“嗯,很想小姑娘平时的风格,虽然简单但是让人感觉很温暖。”
这边的仁兔和鬼龙在一本正经地兜着圈点评装修风格。

“呼呼呼~看吾辈发现了什么~小姑娘的照片墙”
“只是她家的全家福好吗,哼,明明也没有几张她的照片”
“小小的杏穿着洋装很可爱吧,斋宫:)”
“喂!你们几个闪光灯开得太大了,适可而止一点!”
这边几个围着照片发起了闪光灯猛攻XD

“唔啾~☆,小杏看过来~看过来~”
“月咏!小蒲公英看过来就发现我们在厨房门口偷看了!”
“超~烦人的,国王不是怕那个男的会对杏做出不好的举动吗?!安静看就好了!”
“明明濑名也很在意~☆正义的使者会守护杏的!”
这边…唉,打着保护之名行着偷窥之实真的好吗?!

厨房里,圣听见外面各种奇怪的声音以及某些以为自己没被发现的偷看的人争吵,看着自家姐姐恍若未闻的样子,终于忍不住了,
“杏姐,他们这些人是坏…”
“小圣乖•ᴗ•,把蛋糕分好吧,”没等他说完,杏微笑着打断了他,“他们是我的前辈,是和衣更君一样的idol,虽然可能有点奇怪,但都是很好的人哦´∀`”说着揉了揉圣的头发,端着饮料就出去了。
拜倒在自家姐姐的微笑光环和摸头杀之下,圣只能挫败地给那些〖心怀不轨〗的人〖剁〗蛋糕ㅍ_ㅍ

“小小小小、小杏出来了!!”
瞬间归位的速度以及收放自如的表情,不愧是偶像!
ヘ(_ _ヘ)
“抱歉,因为我家小圣和北斗君他们都很喜欢冰柠檬茶,所以家里暂时只准备了这个,等下还有蛋糕,招待不周还请见谅•ᴗ•”,
扎着马尾露出白皙的后颈,身着家居围裙,温柔地为自己准备着茶点,啊~稍微有点热起来了( ˙-˙ )
“小蒲公英,我们很久没见了♡,和我去约…呜呜呜呜!”一脸荡漾的羽风被鬼龙捂住口鼻一头磕在茶几上。
“呵呵,小杏别理他:),话说小杏准备了这么多柠檬茶是因为ts的几位要来吗?”装作毫不知情的会长。

杏忙着给喜欢puka puka 保持湿透状态不知何时自己往水池里泡过的深海奏汰递毛巾,听到会长的话手上动作不停给puka擦干头发,说:
“因为平时受ts的照顾颇多,恰好前几天明星君打电话向我抱怨很无聊,所以,”歪头笑笑,“特意做了蛋糕邀请他们来家里玩啊♪,
不过,前辈们突然到访,蛋糕可能不够了,唔…话说回来,北斗君他们也应该快到了啊?”
这是旁边看起来一脸不爽的濑名一把夺过毛巾往深海头上一蒙,“puka~?”
“超~烦人,你这家伙也稍微有点女性的自觉吧?!随便邀请男性来自己家里!”
“可是,游君会来哦~”丝毫不介意濑名生硬的语气,认真地直视着他的眼睛回道,
濑名泉触电般的后退一步,“啰啰…嗦!别这样看着我!哼!”脸上染上蜜汁红晕~

“杏姐!!!”圣突然拿着手机从厨房冲出来,
“衣更哥他们来了!叫我带你快…跑…”
“啊啊啊!你们要对我的姐姐做什么!!!!
ヽ(‘⌒´メ)ノ”

评论(12)

热度(52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