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养煤气罐

随便的写手,主要是看文的啦•ᴗ•
没有粮吃只能自己割腿肉

混合版

再来个小段子
这次是重度ooc
写出来自己开心的哦Ծ ̮ Ծ

最近,神崎飒马的刀修复速度完全赶不上损耗的速度,原因呢,是杏殿下周围的【不法之徒】越发多了,整天都处于【紧急拔刀】的状态ヾ(Ő∀Ő)ノ
这天,神崎飒马刚刚修复完刀,有些累了,于是打算趴在桌上小憩一会,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
梦里,他一个人在白茫茫的世界里徘徊。突然,面前出现了一个看不清面容的人(没错!就是我!),他迅速退后一步,作势就要拔刀却发现本应随身佩戴的刀剑不!见!了!
那人似乎也看出了他的情况,向他靠近了一点,
开口道:“迷茫的少年啊,你是不是在为没有佩剑而苦恼~”
飒马迟疑了一会,感觉来人没有恶意,点了点头,
“本人收尽天下刀剑,没有我拿不出来的刀剑~【迷之嘚瑟】”
“你想要短刀,胁差,太刀,大太刀还是薙刀?”
没等他回答,那人又说到,
“我看你一般是用太刀的吧,那么,你是想要这把鹤丸国永呢,还是这把三日月宗近呢?或者这把吉光所做唯一太刀——一期一振?”
听那人一边罗列出种种名刀,还一边从【异次元空间】一把把把它们掏出来,神崎飒马表示刺激太大,一时接受不了…
见他半天都没有反应,那人一拍脑袋,说,
“莫非你用腻了日本刀剑,想换换胃口?”
“嗯~我这里还有倚天剑,屠龙刀什么的,哦~暗器你要不要?御蜂?飞燕?或者来把能回血的兵器——金铃索?”
神崎飒马这回只能呆滞地看着那人说着他闻所未闻的名称,手里拿着些(在他看来)古怪的兵器。
“喂喂,少年!!!你到底要哪一把啊!!!!这么多东西拿在手里很累的啊!!Ծ‸ Ծ ”
突然增大的音量一下子把呆滞的神崎飒马吓醒了,他猛地从桌上爬起来,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
【怎么会做这样的梦…一定是被那些轻浮杏殿下的混蛋害的, 明天一定要清除掉他们!】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