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养煤气罐

随便的写手,主要是看文的啦•ᴗ•
没有粮吃只能自己割腿肉

假如小杏转行成为偶像(特别篇)

——您的特别关注好友安子杏发布了新的动态——
    小杏:没想到原来身居幕后的我居然有机会成为idol与大家同台出演,这是全新的开始。未来或许会布满荆棘,或许某一天我也会为今天所做的决定后悔。但是,一想到不论是怎样的旅程都有大家的陪伴,我就充满了前进的勇气!
  果然,我最喜欢大家了!´∀`
  制作人也好,偶像也好,我【永远】都是大家的【女骑士】!!*罒▽罒*

全年级讨论组:
置顶:杏的最新动态
鸣上岚:啊啦~妹妹这样超~帅气,不行了,人家有点心跳加速呢♥

羽风薰:小蒲公英这是在向我表白吗~不用说了!我,我接受!!!!!!

神崎飒马:羽风前辈!不许对杏殿下如此轻浮!!!

紫之创:学姐的话,女骑士什么的…好,好害羞啊(*/ω\*)

朔间零:huhuhu~小姑娘难得坦白心声,对象却是全体,吾辈有点嫉妒啊~
………(略去众人表白心声)
天祥院英智:各位,虽然杏加入哪个团尚且未定,但是杏的这份心情我们也理应做出回应。:)那么,我这里有一个计划。
……
杏结束集训返校当天,
“这是第一次以偶像的身份踏进校园呢,诶?!”
从空中飘落下粉色的樱花,轻柔地好像梦幻一般,伸手去承接这片片的小精灵,还没来得及感受花瓣的细腻,她的眼前似乎又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大家!”
偶像科的所有成员都穿着各自组合的队服,微笑地注视着她。
樱花拂过他们的面庞,或稚嫩或成熟,这一刻的他们熟悉又陌生。精心准备,不为那万千尖叫的观众,金条。只为了这一直温柔地用自己的坚强和努力守护着他们的人。
杏突然觉得眼里有点酸涩,受伤时没有哭过,受委屈时也没有哭过,就这样被大家注视着却像个孩子一样控制不住自己。她努力低头隐藏自己发红的眼眶,这时头上传来抚摸的感觉,同时一个包装精巧的礼盒被推送到手边。
抬起头,霎时就撞进了会长温柔如水的眼瞳里,
“请收下这份礼物,这是我们所有人的回应•ᴗ•”
“那么,”他边说边退回到队列中,
众人手齐齐抬起按在自己的左胸上,欠身,

“以后请多多关照!我们的骑士大人!”

礼盒:
锵锵锵!一套骑士礼服!!
上衣:Trickstars   Knights
以白为主色调,修身设计,
特意收紧的腰身,
kn同款肩章
同时为了显示ts的特(主)色(权),领口袖口纹有金色星星☆

下身:Fine  Valkyrie
同样修身设计,大致样式参考fine
宗老师特别制作宝石腰带

高筒靴:红月  Undead
费尽心思阻挠某羽风姓痴汉直接改码自己的靴子
以及
某神崎姓武士拔刀追杀
靴子前头微微上翘,
布料是大将极力推荐的锦云纹理的【绸缎】
金色绑带,
(神崎,乙狩)贴心得垫了双层鞋垫(为了舒适!不是身高!)

兔团,染色,开光(划掉),
小孩子负责细节处理

写完啦写完啦!!!
我再也不要写衣服了!!【扑地】_(´_`」 ∠)_
各位,轻拍轻拍●v●

评论(7)

热度(59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