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养煤气罐

随便的写手,主要是看文的啦•ᴗ•
没有粮吃只能自己割腿肉

假如小杏转行成为偶像(2)

我真的努力了(›´ω`‹ )
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完
越写越长
前方ooc预警

Undead
乙狩阿多尼斯:大神,小杏zhen的会jia ru我们吗

大神晃牙:那个笨蛋女人…啊!本大爷怎么会知道?!

羽风薰:会的哦~阿多尼斯君,小蒲公英为了和我在一起一定会加入undead的♡

大神晃牙:啊啊!你这个轻浮混蛋想对那个女人做什么!咬死你啊!!

乙狩阿多尼斯:弱小的人由我来bao保护

朔间零:哦呼呼~真是年轻人的活力呢~
虽然吾辈是夜行的魔物但是为了迎接小姑娘成为魔物的同伴也勉强打起精神来了呢~

朔间零:各位,吾等是否可以开始为小姑娘准备夜行的礼服了呢 (´▽`)ノ

羽风薰:我的小蒲公英无论穿什么都是最可爱的~直接让她套上【沾满】我的气味的演出服不就好了吗♡

大神晃牙:…

乙狩阿多尼斯:…

羽风薰:喂喂!大神!乙狩!你们不要这么凶狠地瞪着哟啊!
喂!那边的吸血鬼救我啊!!!
好啦!好啦!开玩笑的!

羽风薰:呼——好啦!这回认真的,
小蒲公英虽然一直都很可爱,但是偶尔尝试换个风格也不错~
比如“诱惑”~♡

羽风薰:恩,从上身开始,
原来的毛领会挡住小蒲公英的锁骨,去掉
斜肩式的衣领,虽然一字领更诱惑但是不能便宜那帮臭男人!
上身绝对要紧身!黑色!
另外,腰部或者可以加个镂空刺绣——聚光灯下,小蒲公英诱惑的〖肌肤〗~啊~

羽风薰:咳咳,裙子的话,我强烈建议
内衬是包臀款黑裙,外面是长度及膝的黑纱这样的设计!!!

朔间零:huhuhu~魔物的女王是不可探知的~即使透过了黑纱也触碰不到女王真正的【密地】~

大神晃牙:喂!吸血鬼混蛋,给那个女人加个颈饰,那种黑色的中间坠着红蔷薇的,…嘛,还有蕾丝!本大爷最讨厌可爱的东西了!!!

朔间零:汪口~不错的提议呢
小姑娘这身礼服当然也少不了华丽的花边~
诱惑夜行人步入黑暗的女王~
再加上血红的唇色~
成为吾辈的同类吧~

我真的真的尽力了!【土下座】
写了这篇文我才意识到这么多年我活的像个汉子,裙子神马的完全没有研究…
vk的洛丽塔小洋裙我实在写不出来QAQ
红月的服装参考阴阳师般若的超短款和服☆_☆
兔团的话我觉得可以直接套了,加个双马尾♡
轻拍轻拍哦~

评论(9)

热度(54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