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养煤气罐

随便的写手,主要是看文的啦•ᴗ•
没有粮吃只能自己割腿肉

变长的校服梗【友情出演:弟弟君】

小短篇
ooc预警
轻拍轻拍,爱你们哦´・ᴗ・`

讨论组
羽风薰:@天祥院英智  @莲巳敬人,学生会的两位,我想问一下,梦之咲有新的校服吗?夏季的。

天祥院英智:没有啊,为什么这么问?:)

莲巳敬人:我猜是因为这个吧。
附上一张“明显是偷拍的转校生的照片”一张

天祥院英智:小杏?

羽风薰:对对对!!就是小蒲公英!今早在校门口(制造)偶遇的时候突然发现的——小蒲公英的裙子怎么变长了??!!!!!

羽风薰:等一下!!!!不对!!莲巳你怎么会有小蒲公英的照片,还是偷拍的角度!你想对我的小蒲公英干什么!!!!

莲巳敬人:羽风薰!你给我冷静点!!!
这是我从二年级那里收缴来的,他们也很在意这件事,连上课都在line上讨论,哼,被我说教了【推眼镜】

羽风薰:啊,被莲巳说教什么的,稍微有点心疼二年级呢…
不过,小蒲公英的校服?

天祥院英智:从弓弦那里得到消息,是小杏的〖弟弟〗给她改的,而且似乎打算直接加长到脚踝:D

莲巳敬人:啧,这种事情,学校校规并没有规定不允许修改校服,更何况加长校裙从根本上反而有利于学校风纪,让人完全不能说教…

羽风薰:不!!!难道就没有办法把校裙改短吗?!
你们看小蒲公英在这么热的天还穿着这么累赘的裙子,好辛苦的啊
附上“羽风薰偷拍的杏热得满面潮♂红”的照片

羽风薰:虽然这样可爱的表情很难得,但是这样我就再也没有机会看到小蒲公英的【胖次】了…!

天祥院英智:……

天祥院英智:说出了不得了的话呢:),羽风君,等杏的事情结束后麻烦来学生会一趟 (´▽`)ノ

莲巳敬人:来接受我的说教吧!

羽风薰:诶?!!才不要去学生会
话说你要怎么处理小蒲公英的事?

天祥院英智:是时候动用一下学生会长的【权力】了:)

第二天,学生会发布了新校规,【加粗重点下划线】地标明了不允许改动校服,【尤其】是校裙长短

同时杏也收到了会长赠送的礼物——一套全新的校服

杏:诶?我怎么感觉裙子比原来更短了一些,唔,有点容易走光啊( /////)

咬手绢的圣君:姐姐!!!我给你买了360°防走光的加长安全裤!!!

众人:天祥院!!拜托了!!!

天祥院英智:好,交给我了(被寄予厚望的会长)
●v●

完成第二篇√
那个,关于小杏转行成偶像的梗后续你们想点哪个团(›´ω`‹ ),我努力肝肝

评论(11)

热度(4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